罗庄区550名志愿者认领全市志愿服务项目 共计12项

2017-05-02 13: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庆龙
play
" />

罗庄区组织志愿者参加全市“文明出行,守护斑马线”认领仪式

  大众网临沂5月2日讯(通讯员 王庆龙)4月28日,临沂市“文明出行—守护斑马线”主题志愿服务项目认领仪式在人民广场正式举行。罗庄区七月公社志愿服务组织和临沂职业学院、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志愿服务队伍550余人参加。

  仪式上,罗庄区七月公社志愿服务组织和临沂职业学院、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志愿服务队伍分别认领了通达南路与沂河路交会、与湖北路交会、与龙潭路交会处路口的志愿服务项目。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主要是利用周末节假日时间,在沂蒙路、通达路等主要路段、无警路口斑马线处开展宣传劝导活动,旨在激发全社会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中,特别是守护好道路斑马线。

  通过交通路口疏导、交通路口清洁、交通路口非机动车劝导、交通路口行人交通规则守护、交通道路指路等志愿行动项目内容,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此次认领的志愿服务项目共计12项。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