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违建集中拆迁日再拆违建7000余平方米

2017-06-21 0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毛淑娴 张士伟
play
" />

罗庄区拆违现场

  大众网临沂6月2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毛淑娴 张士伟)6月20日,罗庄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开展第四次违法建设集中拆除攻坚活动。活动当天,共组织执法人员350余人次,执法车辆30余车次,挖掘机7台,破碎机3台,雾炮车4台,无人机2台,拆除违法建设12处,拆除违建面积7191平方米,圆满完成违建集中拆除任务。

  此次集中拆除行动起到了“拆除一个、震慑一片”的效果,有效遏制了违法建设的蔓延,充分展现了政府治理违法建设的决心和力度,营造了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的强大攻势。

  据悉,下一步,罗庄区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突出督导考核,做到防违、控违、拆违三者有效结合,确保“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制止、第一时间拆除”工作标准不走样,全力做好违法建治理工作,维护好罗庄区的建设秩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