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建成临沂首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 已投入使用

2017-06-21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play
" />



罗庄区建成临沂市首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

   大众网临沂6月21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为进一步拓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阵地,构建全方位、多视角的宣传模式,近日,由地王集团投资30余万元建设的罗庄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投入使用。据了解,这是临沂市首个县区级社会主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

  据悉,该主题公园位于罗庄区云湖游园内,总占地面积100亩,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按照“一品一景”要求,突出沂蒙特色,结合罗庄实际,凸显广场景观带效应,利用公园内现有的建筑小品、长廊,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景观牌、普法亭、法制长廊、法治文化墙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法治文化、传统文化以及罗庄“创新、担当、笃实、争先”的新时期精神一并融入城市景观、融入群众日常生活,打造罗庄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实现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效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