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为百位高考贫困生提供爱心助学岗 每月收入2000-3800元不等

2017-06-29 1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沈林
play
" />

罗庄区为100位高考贫困新生提供爱心助学岗
大众网临沂6月29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 沈林6月28日,罗庄区2017年圆梦行动暨“心系学子•送岗助学”启动。大众网记者获悉,目前罗庄团区委已征集到100多个勤工助学岗,贫困高考生每月收入2000-3800元不等

  据悉,罗庄团区委坚持扶贫与扶志相结合,采用“救助—发展”的目标模式,在爱心助学的基础上,积极整合社会各项资源,与爱心企业联合开展心系学子·送岗助学活动,为全区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高考新生提供勤工助学工作岗位。

  目前,罗庄团区委已征集爱心企业100多个勤工助学岗,每个爱心岗每月将为已结对帮扶的贫困高考新生提供2000元到3800元不等的收入。

  下一步,团区委还将继续发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送岗助学活动中,并及时把征集的爱心岗位利用罗庄共青团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把优质助学岗位提供给贫困高考新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