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友谊杯篮球联赛在罗庄区落幕 近300名运动员参赛

2017-07-03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倪忠华
play
" />

  

  临沂市友谊杯篮球联赛冠亚军争夺赛

   

  佰斯特置业代表队勇夺冠军

   

  新华集团代表队获得亚军

   

  冠亚军队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临沂7月3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 倪忠华)6月13日晚至7月2日晚,2017年罗庄区全民健身运动会——上水健身临沂市友谊杯篮球联赛在罗庄区多功能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的16支篮球球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由临沂市罗庄区体育中心、罗庄区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临沂市冠凯篮球训练中心承办。经过连续19个夜晚的激烈角逐,佰斯特置业、新华集团、龙立电子、自由人篮球俱乐部、高新管联、金正大彩印、大江篮球俱乐部、宏伟建筑兄弟篮球俱乐部代表队分别斩获前8名;罗庄广电、中铝华宇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活动有效提高了全市篮球体育运动水平,丰富了市民文化体育生活。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