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十二届青少年舞蹈大赛罗庄区5个群舞均获佳绩

2017-07-12 08: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胡庆科
play
" />

  

  民族舞蹈《吆呼尔》获一等奖

  

  舞蹈《三月童谣》获二等奖

  

  获奖证书

  大众网临沂7月12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 胡庆科)7月5日至7月9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省舞蹈家协会承办的"第十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活动之"山东省第十二届青少年舞蹈比赛"在山东剧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14000余名选手,共1347个作品参加了比赛。其中,罗庄区选派116名选手参加了5个群舞比赛,均获得佳绩。

  大众网记者获悉,本次比赛,临沂市罗庄区李伟舞蹈艺术中心选派116名选手参加了5个群舞比赛,均获得佳绩。其中,舞蹈《吆呼尔》、《翅膀的呼唤》获一等奖;《三月童谣》、《茉莉花》获二等奖;《中国娃娃》获三等奖,为繁荣和推动罗庄区青少年舞蹈事业的发展赢得了荣誉、贡献了力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