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巡查力度 罗庄集中拆违7000余平方米

2017-07-21 14: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毛淑娴 张士伟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2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毛淑娴  张士伟)7月20日,罗庄区违建办执法人员冒酷暑,坚守在第一线,拆违7000余平方米。
  集中拆违日当天,罗庄区违建办共组织执法人员270余人次,执法车辆30余车次,挖掘机1台,破碎机3台,雾炮车1台,无人机2台,拆除违法建设12处,面积7000余平方米,顺利完成集中拆违攻坚任务。
  罗庄区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积极说服群众自行拆除,根据“全面整顿、重点攻坚”的原则,利用违建拆除集中攻坚日进行集中拆除,有效震慑了违法建设行为。
  据悉,下一步,罗庄区将继续保持对违法建设管控的高压态势,加大巡查力度,落实工作责任,完成违法建设管控的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