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黄山镇扎实开展无证幼儿园清理整顿工作

2017-07-25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洁
play
" />

  为贯彻落实市、区关于集中开展无证幼儿园清理整顿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加强罗庄区黄山镇学前教育管理和规范办园行为,保障在园幼儿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促进黄山镇学前教育健康协调发展,黄山镇扎实开展无证幼儿园清理整顿工作。

  制定清理整顿方案,明确清理内容。此次清理整顿工作采取全面检查、重点检查、跟踪检查等多种形式,自7月12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清理内容主要涉及园所消防设施(合格开具证明)、厨房设备、食品卫生、安全保卫、接送幼儿车辆、大型玩具等六部分。重点督查消防工作、安全工作、校舍情况等安全包括消防安全、设施安全、饮食安全、接送幼儿车辆、教学安全等方面。

  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抵制无证幼儿园氛围。利用网络、LED显示屏等,大力宣传此次幼儿园清理整顿工作的目的、意义、目标和任务。通过发放《致幼儿家长的一封信》等形式,广泛宣传学前教育的有关政策,黄山镇幼儿园的基本信息、无证幼儿园的隐患 ,形成共同抵制无证幼儿园的良好氛围。

  协调配合,落实责任。坚持“属地管理、分类治理”的原则,黄山镇各级领导、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通力协作,采取分块到人的原则,责任到人,各负其责。

  通讯员 高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