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王永胜上榜山东省“特级教师”

2017-08-03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杨德林
play
" />

王永胜利用假期时间,给青年教师传授教学经验

  大众网临沂8月3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 杨德林)7月31日,山东省教育厅对第九批特级教师人选名单进行了公示,临沂市罗庄区沂堂镇中心小学王永胜老师榜上有名,成为罗庄区唯一入选的一位。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省特级教师是山东省内教师的最高荣誉称号,每四年评选一次,代表着一名教师教育教学和师德的极高水平。

  王永胜是罗庄区小学数学名师工作室核心成员,多次参加省市级讲课比赛,仅2011年来,就5次获得市级教学质量奖、1次区级教学质量奖,深受师生和家长好评。其本人也先后荣获山东省小学数学教学先进工作者、临沂市“最美乡村教师”提名奖、临沂市优秀教师、沂蒙名师等称号。

  近年来,罗庄区注重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在师德教育、师能培养、名优培育等方面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层次化目标和详实措施,通过定期开展教学研讨、业务沙龙、教师培训等活动,实现了教师抱团发展、整体提升,让一批德才兼备的教师脱颖而出,为打造教育强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罗庄区已经有1名齐鲁名校长、1名齐鲁名校长建设工程人选、1名齐鲁名师、1名省十大教育创新人物、1名省十大教育创新人物提名奖、5名特级教师、11名省教学能手、14名沂蒙名师、30名临沂市学科带头人和86名罗庄名师。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