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迷龙湖休闲农业开发旅游项目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2017-08-14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张洪喜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14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 张洪喜)为进一步发掘迷龙湖农业旅游资源,打造临沂市休闲农业旅游区新坐标,推动临沂市旅游行业发展,8月11日,临沂市迷龙湖休闲农业开发旅游项目规划专家评审会议在罗庄区迷龙湖休闲农业开发公司成功召开。

  会议通过协商提议,选举江苏师范大学旅游研究所所长、教授孙天胜担任此次专家评审委员会的主任,临沂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教授朱孔山担任此次专家评审委员会的秘书长。

  来自山东省内科研院所、相关科研企业单位组成的七名评审专家主持本次评审工作。七位评审专家就迷龙湖整体定位,主题文化,娱乐项目,基础设施等方面展开讨论。在充分分析迷龙湖农业旅游开发现状的基础上,提出了优化梳理路网,新型农业与信息产业相结合,着力打造核心文化,完善基础设施等相关建议。

  评审会议结束后,迷龙泉相关规划编制组将严格按照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提交最终成果,由规划委托单位按程序进行报批并组织实施。

  据了解,迷龙湖休闲农业旅游项目是临沂市罗庄区旅游发展总体规划重点项目之一,其发展定位是“以有机农业种植和绿色畜牧养殖为基础,以农牧活动为特色,以绿色养生为方向,集农牧观光、生态采摘、亲子游乐、养老养生于一体的山地生态度假区”。目前,园区内部路网初步形成,农牧产业设施已初具规模,园内现已建成“一湖一庄二场八园”格局。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