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乡村学校少年宫乒乓球比赛罗庄娃获佳绩

2017-08-22 11: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play
" />

  

  全省乡村学校少年宫乒乓球比赛罗庄娃获佳绩

  大众网临沂8月22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8月16日至18日,山东省第三届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示活动乒乓球比赛在济南举行。罗庄区乒乓球代表队代表临沂市参赛,夺得混合团体第二名、男子单打第一名、女子双打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荣获精神文明奖。

  

  韩依俊同学获得男子单打冠军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罗庄区乒乓球代表队韩依俊同学获得男子单打冠军,高晗同学、孟凡羽同学获得女双第五名。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体育局、省文联联合举办,包含乒乓球、书法两个比赛项目。

  

  韩依俊与听障奥运会乒乓球团体冠军徐有越合影留念

  据悉,今年7月15日结束的临沂市第三届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乒乓球比赛混合团体比赛中,罗庄区代表队勇夺混合团体冠军,还获得女双冠军和男双亚军,女子单打第一二三名,男子单打亚军,这也是罗庄区代表队连续两届获得全市乡村学校少年宫乒乓球比赛团体冠军。此次罗庄区代表队代表临沂市与来自全省17地市的102名运动员共同参赛,展示了不俗的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