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提升改造双月湖路 打造临沂首条"四德"建设示范街

2017-08-25 1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张鸿喜
play
" />

  

  工作人员修理破损路面

  大众网临沂8月25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 张鸿喜)8月22日至24日,罗庄区对市区双月湖路(罗庄段)进行提升改造。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工程主要包括路面修复平整、宣传灯箱美化亮化、花卉更换等工作,旨在为市民打造环境优雅、文化氛围浓厚的休闲走廊。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旋转灯箱成为街头亮丽风景

  

  已施工完毕的四德建设示范街

  据了解,作为罗庄区的迎宾大道,双月湖路车流人流密集,每逢节假日,更是成为市民们赏游购物的好去处。2013年由华盛江泉集团投资300余万元,对该路统一安置了落地灯箱、旋转灯箱等各类灯箱1000余个,宣传内容包括国学经典诗句、二十四孝、临沂籍历史文化名人等,涉及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四德"建设的方方面面,将整条道路打造成了全市首条"四德"建设的示范街、亮点街。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人物故事绘图均出自本地国画大家之手。

  据项目推进工作负责人介绍,此次提升改造重点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统国学"两方面展示内容进行提升,工程总投资30余万元,修复道路1.6公里,更换大型花盆61个,置换宣传灯箱200个,改造后的罗庄区"四德建设"示范街焕然一新,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