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举行首届中年篮球联赛 成立中年篮球友谊联盟

2017-08-30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李鹏飞
play
" />

华盛江泉集团代表队夺得本次联赛的冠军

  大众网临沂8月30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 李鹏飞)8月13日至8月29日,临沂市首届中年篮球联赛在罗庄区综合运动馆举行。来自临沂市区范围内的8支队伍116名篮球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为期17个夜晚的激烈角逐,华盛江泉集团代表队的选手们以优异的战绩夺得本次联赛的冠军,沂罗金秋篮球俱乐部与华夏高科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值得一提的是,为更好更快地发展临沂市中年篮球运动,参赛人员以此次联赛为契机,成立了临沂市中年篮球友谊联盟,计划每年面向全市组织不少于两次的中年篮球比赛。

  本次活动由罗庄区体育中心、罗庄区总工会、临沂交通旅游广播主办,冠凯篮球训练中心承办,活动旨在贯彻全民健身计划,进一步活跃临沂市区篮球运动氛围,特别是给广大中年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竞技的平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