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投入3500万元 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

2017-09-14 10:53: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袁文潇
play
" />

  今年以来,临沂罗庄区城管局始终把城乡环境卫生管理当作一项民生工程重点工作来抓,全面落实2017年该区政府工作报告要求,以点带面,多措并举,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建立长效运转体系,有力促进了城乡环境面貌的持续改善。

  为保证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顺利开展,罗庄区今年约投入3500万元,配备环卫保洁人员1716名,机械设备93台,3立方垃圾方箱1400余个、公共垃圾桶14000余个、户用收集桶133085个,建设生活垃圾中转站27座,日清垃圾400余吨。为解决垃圾收集清运不及时的问题,今年计划投入397.2万元,新建垃圾中转站5座,改建垃圾中转站1座,为傅庄街道、高都街道新建20吨一站两机中转站各一座;为盛庄街道、沂堂镇新建8吨一站两机中转站各一座;为黄山镇改建老旧中转站一座,目前已完成选址工作。

  该区城管局对各街镇开展定期考核、不定期检查以及后督察工作,不断推动街镇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向标准化、正规化,长效化发展。

    沂蒙晚报 袁文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