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展现美丽乡村 罗庄区最美村居摄影展将于25日开展

2017-09-22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钟卫国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22日讯(记者 王艳彩 王庆龙 钟卫国)为深入推进罗庄区生态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和美丽乡村建设,罗庄区记住乡愁?相约罗庄最美村居摄影展将于9月25日开展,展出共分两个场次八个篇章。

  此次展出由罗庄区委宣传部、罗庄区委农工办、罗庄区文联、罗庄区旅游局主办,罗庄区新闻宣传中心、罗庄区摄影家协会承办。展出共分两个场次,9月25日至10月9日在罗庄区行政办公大楼一楼大厅展览,10月10日至10月31日在罗庄区盛庄街道十里堡社区文化中心展出。

  据了解,入展作品主要来自罗庄区“记住乡愁?相约罗庄最美村居”主题摄影大赛参赛作品,大赛启动后,共收到摄影投稿380余幅作品,经初选已有160余幅作品入展,优秀作品将择优在《罗庄通讯》全媒平台刊发展示。

  展览共分为八个篇章:领导关怀、魅力十里、画里乡村、民风民俗、生态家园、乡村印迹、风景独好、和美罗庄。旨在用图片记录并展示罗庄区优美和谐的自然环境、原始淳朴的民风民俗、独具特色的乡土气息和深沉丰厚的文化积淀,突出罗庄区绿色田园之韵、民俗村落之形、生态农业之基和农耕文化之魂。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