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群众自编19个文艺节目喜迎十九大

2017-09-25 09: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董书明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25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 董书明)在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3日晚,罗庄区"喜迎十九大 金秋嘉年华"主题晚会在临沂市罗庄区八块石社区江泉国际小区广场举行。

  

  晚会由社区居民及物业人员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民谣、萨克斯独奏等19个节目,为前来观看的市民群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其中,由孩子们集体表演的诗朗诵《我的祖国》,饱含深情,充分表达了社区居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豪迈情怀,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为他们搭建了个人才艺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展现了当代社区居民们爱党爱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们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希望广大居民为构建文明城市、和谐社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而奋斗",活动主办方、临沂华盛江泉集团副总经理王文圣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