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临沂陶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罗庄举行

2017-09-25 0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李春阳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25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 李春阳)作为第八届中国(临沂)国际商贸物流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9月22日,陶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罗庄区举行。论坛现场举行了临沂陶瓷“一带一路”品牌共建共享行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临沂市陶瓷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全国八大陶瓷主产区之一,主要包括建筑陶瓷和日用陶瓷,特别是墙面砖和地面砖,在全国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影响力。目前,全市共有规模以上陶瓷企业84家,其中罗庄区有64家。临沂市陶瓷行业年产值达160亿元,总产量综合排名居全国第三位。

  作为第八届中国(临沂)国际商贸物流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论坛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罗庄区政府、市中小企业局、青岛海宸会展共同承办。论坛以“品牌共建、创新共赢”为主题,为期三天,期间举行陶瓷产业发展主题演讲、专家对话互动、战略合作协议签订等多项活动,搭建起产学研沟通交流的优质平台,助力各方洽谈协商、开展合作,进一步促进罗庄区陶瓷企业加快完善产业链、增强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