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庄派出所联合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7-09-28 0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阳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28日讯通讯员 李阳)为有效消除火灾隐患,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社会安全有序稳定,近期,盛庄派出所联合消防大队对辖区内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认真检查了各单位消防设施、器材和消防安全标志配备及设置是否符合标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等情况;查看了各单位组织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的情况,对员工能否熟练掌握消火栓、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熟悉安全出口通道的位置并能引导人员疏散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指示标志不明及安装位置不符合要求等隐患问题要求业主进行整改;针对销售易爆易燃物品的营业场所和储存库进行检查,并就如何开展消防工作,民警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并向单位员工进行了防火基础知识与技能的宣传。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共检查有关单位、场所20余家,下发整改通知书8份,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20份,有效地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提高了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