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举办趣味校园运动会 600余人参加

2017-10-10 15: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凤 王庆龙
play
" />

  

  临沂五小秋季趣味运动会

  大众网临沂10月10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凤 王庆龙)近日,临沂第五实验小学秋季运动会拉开帷幕。为期2天的校园运动会共设6个组别,15个项目。全校近400名师生、200余名家长共同参与到了运动会当中。

  此次运动会共设6个组别,15个项目。其中既有100米、200米等竞赛项目和跳高、跳远、铅球等传统田径项目,也有螃蟹搬家、同舟共济、铺桥过河拔河、绕8字跳绳等符合学生身心特点的趣味运动项目。此次运动会以新颖、活泼的形式,精心的组织,赛出了精神风貌,赛出了团结与快乐。

  据了解,临沂第五实验小学是一所体育运动强校,学校的田径、跳绳等项目均具备了较高水平,多次获得好成绩。学校的啦啦操、徒手操比赛成绩多次稳居临沂市第一名,近五年来更是在罗庄区运动会连续五次获得冠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