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富通农牧荣获"2017福利养殖金鸡奖、金蛋奖"

2017-10-17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党淑芹 杨超
play
" />

  

  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暨第五届中国动物福利与畜禽产品质量安全论坛

  大众网临沂10月17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党淑芹 杨超)近日,山东富通农牧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荣获"2017福利养殖金鸡奖"及"2017福利养殖金蛋奖"两项大奖。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福利养殖金鸡奖、金蛋奖共有五个星级,富通农牧所获奖项均为最高奖。

  

  富通农牧荣获“2017福利养殖金鸡奖、金蛋奖”

  10月12日,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暨第五届中国动物福利与畜禽产品质量安全论坛在浙江杭州举行。华盛江泉集团副总经理、山东富通农牧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自泉应邀参加此次大会并上台领取了"2017福利养殖金鸡奖"及"2017福利养殖金蛋奖"两项大奖。

  据了解,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是全球最高级别国际动物福利会议。"福利养殖金鸡奖(GCPA)、金蛋奖(GEPA)"是世界排名前列的非政府组织--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CIWF)创立的国际奖项之一,目前已有超过600家国际大型企业获奖,获奖企业的产品和社会责任得到消费者的普遍认可。

  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于2016设立"福利养殖金鸡奖、金蛋奖",并授权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委员会(ICCAW)作为其在中国评奖执行机构,具体负责评奖活动。奖项旨在表彰中国养殖企业和公司为改善蛋鸡福利状况所付出的努力,进而改善食品安全和提高环境质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