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王永芳、王自英分获“沂蒙十佳敬老楷模”、“沂蒙最美老人”

2017-10-31 14: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play
" />
  
  罗庄区王永芳荣获沂蒙十佳敬老楷模
  
  罗庄区王自英获选“沂蒙最美老人”
  
  全市百岁老人摄影展
 
  大众网临沂10月31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10月28日至11月4日,“世纪风华 岁月流金”临沂市百岁老人摄影展在市文化中心一楼大厅举行。大众网记者获悉,在10月28日上午举行的开展仪式现场,罗庄区王永芳、王自英分获“沂蒙十佳敬老楷模”、“沂蒙最美老人”。

  在10月28日上午举行的开展仪式现场,活动主承办单位领导共同为“沂蒙十佳敬老楷模”颁奖。罗庄区王永芳荣获"沂蒙十佳敬老楷模"。王永芳,39岁,黄山镇安头村村民,她孝敬婆婆并对几乎成为植物人的丈夫不离不弃、悉心照料十二年,传为佳话,她的感人事迹感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仪式还下发了“沂蒙最美老人”荣誉。罗庄区王自英获“沂蒙最美老人”。王自英,71岁,罗庄街道沈泉庄社区居民,被称社区热心肠,经常扶危救困,照顾智障村邻十几年,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由临沂市委宣传部、市老龄办、市文化中心管理办公室和市中医医院主办,各县区委宣传部、各县区老龄办承办,共展出摄影作品546幅。前期,罗庄区委宣传部联合罗庄区摄影家协会部分骨干会员对全区百岁老人进行了多次集中摄影采风活动,共拍摄40余位老人数百幅作品,此次活动收录了罗庄区100岁以上老人26幅作品。截至目前,根据罗庄区老龄办掌握的数据显示,罗庄区百岁老人已达50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