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临沂兴华学校高中部举行校园艺术节

2017-11-03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3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 李凯璐)近日,临沂市罗庄区临沂兴华学校高中部举行校园艺术节。本次艺术节围绕"高举十九大精神旗帜,唱响文明校园凯歌"的主题,全校近2000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为期11天的艺术节期间,由师生们精心编排的舞蹈、歌曲、合唱、情景剧、诗朗诵等24个节目参与了两场次的大型文艺汇演。其中,舞蹈《铁道游击队》演绎并歌颂了革命战争年代,为了民族独立和解放事业,军民团结一心、奋勇杀敌的感人故事。诗朗诵《青春出发》、《共筑中国梦》展现了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爱党爱国的风采,将整个艺术节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外,该校还举行了感恩励志公益演讲,师生优秀美术作品、摄影作品展览等活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