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罗庄区公益岗位招聘 报名时间11月6日至10日

2017-11-07 09:48: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唐丽丽
play
" />

  记者获悉,临沂市罗庄区公开向社会招聘6名就业困难人员,从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报名时间为11月6日至10日。

  此次报名需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在全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进行失业登记并经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包括城镇大龄就业困难人员,女性年满40周岁、男性年满50周岁;残疾人;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抚养未成年子女的单亲家庭成员;离校未就业的高校特困毕业生。

  据介绍,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报名时须从罗庄区人民政府或临沂就业网下载并填写《临沂就业困难群体公益性岗位就业申请登记表)》,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就业失业登记证等相关证件和材料。

  沂蒙晚报记者 唐丽丽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