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江泉集团被评为"山东省节能先进企业"

2017-11-08 15: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党淑芹 沈彪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8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党淑芹 沈彪)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6年度山东省节能奖获奖企业和成果的通报》,华盛江泉集团受到省政府通报表扬,被评为"山东省节能先进企业"。

  据了解,根据《山东省节能奖励办法》,山东省节能先进企业授予在节能管理、科研、技术推广等方面有较大创新,做出较大贡献,同时,完成了与省政府签订的节能目标责任书规定的各项节能任务,并超额完成节能指标的单位。

  2016年,华盛江泉集团秉承"循环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的理念,积极作为,攻坚克难。通过加强管理,不断优化生产工艺、改进生产设备,提高余热、余能利用率,减少能源消耗,使企业能源利用效率持续提高。2016年,集团先后完成烧结环冷机密封改造等创新项目46项,年创造效益4570万元,完成节能量5.71万吨标准煤,超额完成了政府下达的节能目标任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