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儿童头被车门挤伤 罗庄大队执法人员及时救助

2017-11-13 14: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卢玉 马丽霞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13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卢玉 马丽霞)11月8日晚,临沂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罗庄大队一中队在执勤巡查时,一名男子请求帮助,称自己两岁的孩子不小心头被车门挤伤,昏迷不醒,情况危急。

  11月8日晚7时左右,临沂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罗庄大队一中队杨志刚、唐学新两名同志正按执勤计划进行日常夜间公路巡查,在行驶至西外环与沂河路路口等红绿灯时,一名年轻男子急促敲打车窗,称刚才自己二岁的孩子不小心让车门把头挤伤,已昏迷不醒,情况危急,请求帮助。

  而此时,正值晚交通高峰期,沂河路上车流已经排成了上百米缓慢移动的长龙,考虑到时间紧迫,罗庄大队执法人员驾驶执法车辆开道,承载孩子的社会车辆在后,利用警笛及喊话器提醒周边车辆行人注意避让,打开了一条急救绿色通道。

  一路上很多私家车、出租车看到执法车辆开道,都主动避让,使得长12公里本需30多分钟的路程仅用时10分钟就赶到临沂市妇幼保健院急诊科,为抢救幼童赢得了宝贵时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