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勒寒冬暖阳 罗庄一小区书画义卖救助患癌业主

2017-11-21 18: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党淑芹 董书明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21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 党淑芹 董书明)在感恩节即将到来之际,江泉国际小区举行了一场暖心活动。11月19日上午,江泉房地产、江泉物业公司组织玄金华等12位临沂本地知名书画家进行义卖捐助活动。

  据了解,孙春丽是江泉国际一期的业主,也是一名14岁孩子的母亲。2017年7月被市人民医院确诊为胆管癌,转至北京301医院治疗,高额的治疗费很快花光了这个家庭的积蓄,现在每月的治疗费用已难以承受。物业人员在催缴其管理费时得知这一情况后,便组织了这次活动。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书真情,画真意,通过现场作画、拍卖作品的形式,拍卖作品36幅,募集善款共计2万余元。“但愿我们的爱心能帮助他们这个家庭渡过难关,给孙春丽带去一份希望。”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