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十八中山东省机器人大赛勇夺一等奖

2017-11-24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梁辰 井荣坤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24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 梁辰 井荣坤)近日,山东省机器人大赛青岛赛区在即墨市埠惜路举行,临沂第十八中学代表队取得了大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比赛当天,气氛紧张,竞争激烈,临沂第十八中学代表队由亓树盈老师代队,李丰志、张宇航、于广友三位同学组成。的为这次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选手们凭借自己制作的“家用智能空气净化器”在“人工智能创意竞赛”环节,取得了优胜。赛场上,他们沉着应战,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在比赛中不仅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更在收获了自信与友谊。

  山东省机器人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科技厅、共青团山东省委联合主办,山东省机器人研究会、山东省科技馆承办,作为山东影响力大的机器人新科技赛事已连续举办了五届。临沂第十八中学全面推行素质教育,以培养学生兴趣入手,增强了学生们获得新知的能力,并给予同学们充分展示个人才华的舞台,今后学校将持续关注学生动手实践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引领学生在科学的海洋中畅游,促进学生自身的成长。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