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运动员在临沂市残运会斩获佳绩

2017-12-04 13: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郑璐
play
" />

  

  罗庄区运动员赵计划和张步江参加轮椅竟速比赛

  大众网临沂12月4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 郑璐)12月2日-12月3日,临沂市残疾人运动会暨迎备第十届全省运动会运动员选拔赛在临沂市技师学院举行。罗庄区残疾人运动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获得了两个第1名,六个第2名,四个第3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在此次全市残运会上,罗庄区残疾人联合会选派了26名优秀年轻残疾人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篮球、田径、游泳、乒乓球、投掷、轮椅竞速6个项目的比赛。邹世强在投掷比赛中获得一个第1名、两个第2名的好成绩;在游泳项目比赛中,张美佳和孟凡然分别获得了的第1名和第2名、第3名的好成绩;同时,张雷、伊爱迪等运动员在参与的田径、轮椅、乒乓球等项目的比赛中分获4个第2名、3个第3名。

  罗庄区残疾人运动员团结互助、乐观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给各个比赛选手和教练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了罗庄区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