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罗庄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成立 负责全区监测

2017-12-09 13:57: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高红红
play
" />

  为进一步做好药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近日,临沂罗庄区设立了罗庄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为罗庄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管理的股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配备专人专职负责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届时将充分发挥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在药品安全监管中的风险预警、风险研判和风险防范作用。

  据了解,罗庄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主要负责全区药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组织实施;负责全区药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病例的收集上报;组织开展一般性药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病例的调查评价;组织开展药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合理用药知识、药物滥用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培训和信息交流等工作。

  沂蒙晚报记者 高红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