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全民健身风彩 江泉集团举办职工越野跑

2017-12-25 13: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25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党淑芹)12月23日,华盛江泉农牧产业园内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由华盛江泉集团团委组织举办的以“追梦新时代,快乐向前冲”为主题的第二届职工越野赛在此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集团25家下属单位的405名选手参加,大赛全程共计5公里,共设置四个分组。

  随着一声枪响,第二届职工冬季越野赛正式拉开战幕。运动员们迎着朝阳,冲出起跑线,踏上了征程。冬日的严寒并没有阻挡参赛人员的激情,跑步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参赛选手们冒着严寒,在迎接体力和耐力的挑战的同时,也享受着跑步带来的快乐。

  跑步过程中,青年员工你追我赶,尽显朝气蓬勃的风采,年龄稍大的也是步履轻快,毫不示弱。大家奋勇争先,比体能,比耐力,比毅力,互相鼓励,相互加油。参赛选手们矫健的步伐和飒爽的身姿形成了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最终来自钢铁事业部的刘振洪与来自江泉肉制品的王付伟分别夺得男子乙组、男子甲组冠军。来自沈泉庄村委的沈楠楠、于洪梅分别获得女子乙组与甲组的冠军。

  本次职工越野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彰显出了江泉人蓬勃向上、全民健身的精神风貌,同时还体现了集团践行社会责任、员工幸福、企业长青的目标步履不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