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至罗庄高速公路动工建设 2020年年底通车

2017-12-27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永生
play
" />

  

  岚罗高速公路动工仪式现场

  

  参加动工仪式人员

  大众网临沂12月27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永生)12月27日,岚山至罗庄高速公路工程在临沂市临沭县境内的沭河东侧举行动工仪式,正式揭开岚罗高速公路建设序幕。项目全长104公里,建设工期36个月,预计2020年年底建成通车。

  岚山至罗庄高速公路是山东省"九纵五横一环七连"高速公路网中"一环"的重要组成部分,本项目与临沂至枣庄、枣庄至菏泽等高速公路共同组成山东省高速路网的"南环",并与南北向的沈海、长深、京沪等高速公路相交,使区域路网有效连接,进一步发挥高速公路网的整体效益。

  

  岚罗高速公路地理位置

  项目东西横向连接"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与"西部经济隆起带",串联日照港岚山港区、岚山临港产业区、临沂市临港开发区,以及临沭县城、临沂经济开发区及罗庄区,建成后将为区域战略规划的实施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对于拓展港口经济腹地、促进临港产业区发展以及带动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岚罗高速公路项目由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投资建设,齐鲁岚临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作为项目法人具体组织实施。项目全长104公里,项目批复投资估算88.4245亿元,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20 km/h。全线特大桥4座,大中桥27座,涵洞122道,互通立交10处,服务区3处,养护工区2处、监控通信分中心1处、匝道收费站8个,建设工期36个月,预计2020年年底建成通车。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