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江泉集团被授予“罗庄区龙榜企业” 2017年销售收入167亿元

2018-02-09 14: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会议现场

  大众网临沂2月9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张鸿喜)2月7日,沈泉庄党委、华盛江泉集团2017年度总结表彰颁奖大会举行。会上,华盛江泉集团被授予“罗庄区龙榜企业”荣誉称号。

  大众网记者获悉,2017年,华盛江泉集团在安全环保、技术创新、行政管理、企业党建等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全年实现销售收入167亿元,上缴综合税金4.7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63%和59%,居全市前列,荣获“大美新”临沂建设功勋奖一等奖,华盛江泉集团、山东华宇、江泉肉制品同时荣登全区企业“龙榜”。

  会上,华盛江泉集团被授予“罗庄区龙榜企业”荣誉称号。沈泉庄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华盛江泉集团董事长王文涛表示,2018年,集团要确保全年实现营业收入突破200亿元,综合税收突破6亿元,重点围绕全面完成企业改革改制,推进与中铝及其它伙伴深度合作,全面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加快推进“江泉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园”审批,下大力气抓好现有产业补链、强链、建链,抓牢企业健康运行,全面盘活闲置资产与推进一带一路项目建设,推动企业党建、企业文化、行政管理及社区建设再上新台阶等八个方面开展工作。

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

  华盛江泉集团副总经理王文圣宣读了《沈泉庄党委、华盛江泉集团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评选出的“突出贡献奖”、“环保工作先进单位”、“感动江泉十大人物”、“沈泉庄好媳妇”、“沈泉庄好婆婆”、“沈泉庄好邻居”、“沈泉庄卫生模范户”等进行表彰,与会领导向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现场颁发了荣誉奖杯、奖牌和证书。

形式多样的节目表演

  由集团职工艺术团精心打造的《走进新时代》文艺演出与颁奖活动穿插进行,朗诵、歌舞、音乐说唱、表演唱、独唱、情景剧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唱响了集团发展的主旋律,凝聚起干事创业的激情,受到与会人员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