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江泉集团获评"2017年度沂蒙功勋企业" 综合排名全市第四

2018-02-24 09: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张鸿喜
play
" />

  

  会场大景

  

  2018年2月23日,市委市政府授予华盛江泉集团“2017年度沂蒙功勋企业”称号

  大众网临沂2月24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张鸿喜)2月23日,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结表彰大会。大众网记者获悉,会上,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被市委、市政府授予“2017年度沂蒙功勋企业”荣誉称号,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企业排名中居第4位,较2016年度的综合排名第7位跃升了3个名次。

  2017年,华盛江泉集团紧紧围绕“突破罗庄,走在前列”目标,企业逐步走上了改革、转型、规范发展之路,生产经营取得了优异成绩。全年实现销售收入167亿元,上交税收4.77亿元。今年年初,经综合考核认定,罗庄区委、区政府决定授予华盛江泉集团“罗庄区龙榜企业”荣誉称号。

  2018年,华盛江泉集团将以“新旧动能转换年”为主题,夯实改革改制、科技兴企、人才强企、对外开放等战略,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步伐,争做全区战略谋划的排头兵、生态产业发展的排头兵、园区建设的排头兵、践行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和奉献社会的排头兵。总体目标是,确保全年实现营业收入突破200亿元,综合税收突破6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