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群众诉求态度不端正 罗庄通报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2018-04-18 18: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18日讯记者 邓梦娇)为巩固全区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着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督促广大党员干部严纪律、明规矩、转作风,罗庄区纪委通报近期查处的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罗庄区市场监管局消费者投诉中心副主任战雪婷工作推诿、回复群众诉求态度不端正问题。2017年1月,针对群众反映“在宁宇盒饭就餐时多收取4元钱”的纠纷问题,战雪婷先后两次在未认真核实的情况下,回退市民热线转办件;3月17日市热线办督办后,才电话联系反映人并要求其携带发票前来调解,反映人最终放弃调解,造成不良影响。另查明,2018年2月,战雪婷在处理群众反映“回收之前发放的福利待遇不公平”问题时态度不端正,回复内容明显带有个人情绪,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4月,罗庄区监察委员会决定给予战雪婷行政警告处分;罗庄区纪委对其分管领导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勤国通报批评。

  盛庄街道城管委主任唐新帅对群众反映问题推动不力问题。2016年至2018年,群众先后43次拨打12345市民热线,反映某处绿化带被破坏问题。盛庄街道办事处城管委对反映问题未能高度重视,工作推进不力,解决问题措施不实,虽采取过下达整改通知强制清除等措施,但群众反映问题一直未得到彻底解决,盛庄街道城管委主任唐新帅对此负主要责任。2018年4月,罗庄区监察委员会决定给予唐新帅警告处分;罗庄区纪委对其分管领导盛庄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李鹏通报批评。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