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册山派出所开展暑期安全知识宣讲系列活动

2018-06-13 1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李阳 杜伊萍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李阳 杜伊萍)6月11日,罗庄册山派出所民警联合罗庄消防大队到辖区的初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暑期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随着暑期临近,派出所民警针对学生暑期用电安全、用火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游泳安全、上网安全、居家安全七方面安全隐患,根据前期总结提炼出了安全防护知识,用生动形象的漫画、语言设计印刷了彩色单页发到每一位学生和家长手中,并结合七大安全隐患,为他们上了一堂精彩充实的安全防范课,让学生们了解最基本的安全常识,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

  罗庄消防大队官兵对学生们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以及具体操作操场上摆放着早已准备好的火源,罗庄消防大队官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学校师生认真讲解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火场逃生自救、初起火灾的扑救及学校、家庭等常见火灾的处置对策。为同学们进行了灭火器材的简单介绍,对于灭火器的分类和灭火原理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学生代表进行了灭火实战演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