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至7月15日 2018首届中国·临沂红荷节将于罗庄举办

2018-06-19 15: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9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6月15日,首届中国·临沂武河湿地红荷节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大众网记者获悉,2018年首届中国·临沂武河湿地红荷节开幕式暨旅游推介会将于7月7日在罗庄区开幕,7月15日闭幕,为期8天。

  

  本届节会围绕“山东好时节 沂蒙盛夏之旅”,精心筹划了首届中国·临沂武河湿地红荷节开幕式主题晚会、荷花仙子评选、“最美武河”摄影展、湿地赏荷嘉年华活动,临沂首届沂花湾超级水世界网红音乐会,中国临沂第四届青岛啤酒节等多项主题活动。

  

  近年来,罗庄区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定位于打造“以花为媒、以水为魂、以绿为韵、以文为脉”的生态文旅新城。2017年,全区共接待国内外游客320万人次,同比增长13%。

  国家级临沂武河湿地公园位于罗庄区黄山镇,总面积25000亩,是亚洲最大的人工湿地。武河湿地的开发定位于国家级湿地生态旅游休闲绿洲,重点发展康体娱乐、休闲度假、养生养老、乡村观光、文化研学教育等业态,打造集生态修复、休闲娱乐、观光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休闲旅游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