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册山派出所联合特巡警大队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

2018-11-01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陈立斌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陈立斌)日前,罗庄公安分局册山派出所联合罗庄特巡警大队走进册山中心小学,举办了以“警民零距离,校园平安行”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活动共吸引了3500余名中小学生前来参观武器装备展示、欣赏特警技能表演,零距离接触警务工作,用童真的眼光探访警营生活.在活动现场,民警向同学们展示了枪械、钢叉、钢盾、防暴盔甲、防弹衣、排爆设备、特警专用防弹车辆等各式装备。

  特巡警大队的特警队员们,为孩子们带来了警棍盾牌术、擒敌拳、擒拿格斗术等精彩表演。口号、动作整齐划一、气势如虹。随后,防暴处突战术队形、模拟对砍杀暴徒的现场处置等针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置方案演练轮番上演,场面震撼人心,引来了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

  活动中,民警还结合法律法规和真实案例,向广大师生宣讲了如何预防暴力侵害、防盗抢骗以及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