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西高都派出所帮外国友人追回货款受称赞

2018-12-21 10:1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陈立彬 王志国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2月2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陈立彬 王志国)20日,在江苏省镇江市江苏大学学习的几内亚籍学生巴尔德到罗庄公安分局西高都派出所报警称,9月5日其通过网站向临沂一进出口有限公司购买价值一万余元的A4打印纸,因时间过去四个月后对方迟迟没有发货。巴尔德十分着急,通过网络搜索,特意赶到位于罗庄区高都街道的临沂某进出口有限公司索要货款。

  西高都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与辖区临沂某进出口有限公司取得联系,经协调,该公司承诺将货款退还。当天14时,巴尔德收到该进出口有限公司退回货款。

  巴尔德对罗庄公安的工作效率连连竖起拇指称赞,并用生涩的汉语向民警表示感道谢,感谢民警的热心帮助。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