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罗庄区中小学美术教师作品联展开幕

2018-12-28 17:2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开幕式现场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2月28日讯(记者 滕立军 )由临沂市罗庄区教体局主办,傅庄中学承办2018年罗庄区中小学美术教师作品联展于12月28日在傅庄中学正式开幕。本次展览活动吸引了上千名师生参加,共展出了121幅作品,展期为20天。广大教干和学生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感受和欣赏美术所反映的时代主题,充分发挥了美术作品激励人、感染人、鼓舞人的作用,大大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展览现场,学习交流

  本次展览活动是临沂市罗庄区教育系统延续了五年的专题绘画展览,为本区教师和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学习进步的平台本次展,全区美术教师踊跃参与,以色彩言志,笔墨传情,通过这些参展作品,我们欣喜地看到老师们绘画艺术的深切热爱,对传统笔墨的领悟传承这些作品,有的精致细腻,有的天真率性,有的灵秀优美,无不浸润着对工作与生活的切身感受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罗庄区美术教研员尚金海在画展间隙组织召开了2018年周末画社总结会,回顾了一年的创作历程,展望了2019美术创作计划,广大美术教干纷纷表达了创作决心和信心

  近年来,罗庄区教体局创新艺体卫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开展各类活动,通过开展艺术节、书法赛、汉字听写大赛,深入开展器乐、手工、足球进课堂活动不断推进“立德树人”工程,促进了美育教育成效的显著提升。

  为提高广大美术教师的创作水平,促进美术教学,罗庄区教体局教研室组织全区有志于专业成长的美术教师组成了“周末画社”等学习型组织,以提高专业水准、提升教学质量为目标,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坚持学习,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为美术老师的专业成长探索了一条积极有效的路子。

  据悉,罗庄区教体局及学校将大力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工程良性持续发展,区各中小学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大师资培养力度、丰富素质教育内涵、搭建师生成长平台,为全区美育教育持续优质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