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 临沂罗庄区纪委发出800余封信求建议

2019-01-22 10:52: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play
" />

  “看到你们‘一封信’,我就有底气。一串串鲜活的数字生动地展示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向我们传递着重拳反腐的强烈信号,描绘出风清气正的政治景象。”临沂罗庄区一位人大代表看完信后激动地说,“‘一封信’是我们加强对纪检监察机关了解的一种很好的方式,希望你们长期坚持。”去年以来,罗庄区纪委监委共发出信件800余封求建议。

  多年来,罗庄区纪委监委坚持在年终岁末向全区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及党风政风特邀监督员寄送年度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一封信”,主动倾听意见建议、接受监督。

  今去年以来,罗庄区纪委监委共发出信件800余封,着重向代表委员们汇报了2018年区纪委监委实施 “落地生根”“固本培元”“织网筑坝”“激浊扬清”“淬火铸剑”五项工程的相关情况,对全区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党风政风特邀监督员一直以来的支持与理解表示感谢,同时倡议各位代表和委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多提批评意见建议,助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沂蒙晚报记者 付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