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卫生隐患护航舌尖安全 罗庄黄山镇开展餐饮排查行动

2019-03-05 17:1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张真真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5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张真真)为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黄山镇全面排查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卫生隐患,提升食品质量安全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强化认识,全面部署。为全面部署安排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卫生排查行动,该镇召开专门会议,成立专项行动小组,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对辖区内餐饮、超市、宾馆、网吧等服务场所全面排查,迅速行动,全面防范好餐饮服务行业的安全风险。

  加大宣传,提高认识。在加强监督检查的同时,该镇加强食品安全知识和相关法规的宣传,不断提高餐饮服务单位诚信守法经营意识,确保餐饮服务行业的安全。

  深化监管,提升水平。该镇坚持日常监管与专项整治相结合,以日常监管深化专项整治,以专项整治强化日常监管。在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基础上,该镇不定时组织检查校园、餐饮服务行业的食品安全,扎实摸排、规范流动食品摊点的备案工作,积极开展“回头看”工作,不断推进日常食品安全监管水平的全面提升。

  联合出动,落实到位。该镇食安办、食药监、安监办等相关部门联合出动,对辖区内流动食品摊点、饭店、超市、网吧等服务业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安防设施是否正常、消防设施是否有效使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餐厨食用物品是否合格、餐饮用具是否安全等方面,确保餐饮服务食品安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