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拆户外广告 提升城市"颜值"守护城市"天际线"

2019-03-29 15:47: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董立军
play
" />

  为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设置,美化城市“天际线”,提升城市“颜值”,临沂市罗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早谋划、早部署集中开展城区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为了全面高效地完成违规广告拆除工作,罗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对沂河路、豪德建材市场、茶博城周边两侧的户外广告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各类“野广告”、有碍观瞻的户外广告及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立柱式广告拍照取证并建立台账,做到发现一个,拆除一个,销号一个。

  针对大型违规户外广告由于楼体高、广告跨度长,拆除工作非常复杂、困难等问题,在拆除前期,罗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执法人员多次到拆除点与当事人、工人师傅商量敲定拆除方案,确保拆除方案科学、合理、安全。

  在拆除现场,执法人员在现场周边放置警示牌,拉起警戒线,指挥过往行人绕道而行,避免在拆除过程中发生物件掉落的危险,保障过往车辆、行人的安全;专业拆除公司利用大型吊车、气割设备依法对违规广告予以拆除。

  截至目前,共出动机械车辆68台次、执法人员500余人次,拆除沂河路沿线立柱式(高炮)广告14处,约11000平方米;拆除楼体广告60余处,约2000平方米;清理非道路指示牌100余处,约1600平方米;清理墙面广告160余处,约5000平方米;清理一店多牌、道旗广告、橱窗广告、“野广告”2000余处。

  沂蒙晚报记者 董立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