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街道:三个强化推进干部作风转变

2019-04-04 11: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小滕
play
" />

  今年以来,罗庄街道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推动街道党员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提升机关效能建设。

  强化学习教育,提高思想意识。街道纪工委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重要党内法律法规。实现学习教育常态化,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坚持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强化监督责任,从严执纪问责。街道纪工委不断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力度,重点监督各社区、各科室开展纪律督查、纠正“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对违纪违法问题,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始终保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第一季度,街道纪工委先后对7名机关干部进行通报批评。

  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必须提高履职能力,敢于担当“讲责任”。要牢固树立“法定职责必须为”、维护稳定和谐、创优创新“三种意识”,按照以“肯干事体现担当,会干事体现能力,干成事体现落实,不出事体现干净”的要求,做到该为必为、主动作为、善作善为。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宗旨使命,把爱岗敬业当成一种习惯,忠于事业,劳于岗位。(通讯员 刘小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