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送检下乡 罗庄区打好农机检审首场“战役”

2019-04-17 17:1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李宁 张晶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李宁 张晶)田家少闲月,三月春耕忙。为更好服务“三农”生产,做好2019年度罗庄区农业机械年度检审工作,打好农机检审首场“战役”,罗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马上就办,一次办好”上下功夫,推出了“农机送检下乡、便民服务上门”活动。目前,送检下乡小队已上门检审各类农业机械500余台。

  活动前,罗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各街镇广泛开展了农机检审宣传,先后张贴悬挂条幅标语5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对农机政策法律法规及农机安全操作小常识等进行宣传普及,有效扩大了农机检审工作的知晓率,提高了农业机械检审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为方便广大农民朋友,实现农业机械年检、挂牌、变更等业务在家门口办理,罗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灵活选择场地宽阔、人群集中的场所作为检审地点。检审人员严格执行“谁检验、谁签字、谁负责”原则,对农机驾驶员、农机状况等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测,督促不达标农业机械限期修理重检。各项检验工作在各街镇实现“一站式”办结完成,极大地节约了农机手的时间成本,充分实现了面对面服务,赢得了广大农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送检下乡小队共出动服务人员80余人次,上门检审各类农业机械500余台,在为农民朋友提供了便利的同时,为农机农业安全生产提供了充分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