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山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道路建设工程

2019-06-20 15:1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高圣岩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20日讯(通讯员 高圣岩)6月11日,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参政议政职责,临沂市罗庄区册山街道组织街道人大代表,对江付路、沂蒙南路册山段等重点道路建设工程开展视察调研。

  视察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了各工程的具体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视察情况进行发言,交流视察调研的感受和体会。

  会上,视察组一致认为,册山街道在建设民生工程中,特别是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能够高精度摸底、高标准要求、高效率实施,有力推动了各项民生工程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视察组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认真拟写议案建议,提出切实有用的意见建议,为册山街道民生工作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