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册山街道:开展秸秆禁烧视察工作

2019-06-20 15:1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高圣岩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20日讯(通讯员 高圣岩)6月11日,为有效防止秸秆焚烧造成的大气环境污染、保护街道生态环境,临沂市罗庄区册山街道人大工委积极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今年的秸秆禁烧工作建言献策、监督巡查,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宣传、动员秸秆禁烧。

  下午,视察组深入村居、田间督查秸秆处理,对今年的秸秆禁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视察组表示,要将把秆禁烧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克服厌战、麻痹思想,坚守工作岗位,做到24小时严防死守。同时,对焚烧秸秆行为要进行严厉打击,绝不手软。视察组建议,在秸秆处理问题上,应积极引导群众通过多种途径开展秸秆综合利用工作,让群众亲身感受到秸秆综合利用带来的好处,使群众的焚烧秸秆观念得到根本转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