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举办"学习强国"演讲比赛 分享学习心得

2019-06-28 11:5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play
" />

  

  傅庄街道孙超群演讲《绽放青春,筑梦基层》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28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6月27日,罗庄区学习强国"演讲比赛决赛暨上半年"学习强国"优秀评选颁奖仪式举行。9名优秀选手在比赛中紧紧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做了精彩纷呈的演讲。

  

  高都中学教师郑桂茂演讲《我和我的祖国》

  为加快推进罗庄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平台、宣传平台、使用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罗庄区"学习强国"演讲比赛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获得了罗庄区直各部门单位、各街镇的积极响应。经过层层推荐选拔,24名选手参加了24日的预赛,经过预赛角逐,9名优秀选手参加最后决赛。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兆艳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决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结合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从多个角度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文化素质、提升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等方面为导向,声情并茂地结合自身学习过程谈体会、谈认识、谈方法、谈经验,做了精彩纷呈的演讲。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国富民强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期望!活到老学到老。学习先进理念,思想和行动不能落伍,让我们和祖国的脉搏一起跳动。为实现伟大祖国的复兴,尽自己微薄之力。"一等奖获得者,来自高都中学的教师郑桂茂说。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