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活农家书屋资源 罗庄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乡村阅读活动

2019-07-04 08:0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张真真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4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 张真真)7月1日,以“新时代 新农村 新阅读”为主题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临沂市罗庄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乡村阅读推广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黄山镇举行。

  仪式上,罗庄区文化和旅游局向8个街镇捐赠数字e播宝设备;向黄山镇16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家书屋捐赠价值35000元的图书;罗庄区作家协会现场为黄山镇谢官庄村文明实践站签名捐赠200余图书。

  近年来,罗庄区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积极推动农家书屋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融合发展,不断扩大文明实践特色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弘扬文明新风尚,推动全区文化事业取得新进步、文化产业实现新发展,为建设“富强和美新罗庄”、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智力支撑、营造良好人文环境。

  据悉,此次活动由罗庄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扶贫办、区文联、区科协、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农业农村局和黄山镇党委政府共同主办,旨在庆祝祖国70华诞,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积极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融合发展,有效盘活农家书屋资源、充分发挥农家书屋作用,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引导群众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增强人民精神力量,提升人民精神风貌,树立新时代文明乡村新风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