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暑期送文艺下乡走进罗庄 精彩演出获群众好评

2019-07-15 17:3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15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7月13日,山东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录音艺术专业2018级1班的学生们来到临沂市罗庄区盛庄街道十里堡社区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在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群众带来一场义务文艺演出,受到当地群众点赞。

  

  下午三点,山农大的学生们在群众期待的目光中登台,相继表演了萨克斯演奏、朗诵、流行歌唱、声乐演唱、吉他弹唱、电子音乐等节目。大学生们年轻的脸庞、青春的气息和炽热的活力都深深地吸引了现场观众,每个节目结束,观众纷纷报以热烈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与文明实践相结合,特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宣讲员、临沂名扬艺术学校的校长高弘用一个个故事讲述沂蒙精神,用一首首歌曲唱响沂蒙精神,现场响起热烈不断的掌声。大学生闫荣荣也一展歌喉,带来一曲表达爱国深情的歌曲,深深地感染了观众,大家赞叹说:"不愧是专业音乐人士,唱功了得,声音不止动听,唱得真有感情。"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就应该通过实践活动,与社区群众紧密联系。这次能够站在舞台上表演,用自己在学校里学的东西演给老乡们看,感觉很充实,很有收获, 虽然我的表演还不够精湛,但是我会继续努力。"此次活动的组织者、参加表演的大学生吕帅臻说道。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