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破获跨省倾倒工业废料违法案 涉及4省、6市

2019-09-17 07:52:00 来源: 鲁南商报 作者: 王晓
play
" />

  近日,临沂市罗庄区公安破获一起跨省工业废料案件。通过深度经营、上追下查,陆续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将该犯罪团伙一网打尽。

  2018年11月,罗庄公安分局接到村民举报称,在罗庄区沂堂镇北大埠村有人通过物流方式,在村北无人地带倾倒大量垃圾。接到群众举报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现场遗留的物流货车上,检查到大量工业废料,在四周荒地内发现大量固体废料。经环保部门检测该固体工业废料,属于危险废物。

  民警发现这是一起跨省长时间倾倒工业废料违法案件。经过现场勘查、警情研判和上追下查,发现该案区域涉及安徽省颍上县,浙江省杭州市(临平)、浙江省杭州市嘉善县、浙江省嘉兴市,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江苏省淮安市及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兰陵县、高新区、临沭县、郯城县、费县)等4个省、6个市、10多个县区,倾倒工业废料2000多吨。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临报融媒记者 王晓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